一朵娇花

啥都磕 月更选手 练习写文中

【贾正】网恋这件小事⑤

*网游文设定*xxj文笔


(8102年了 还在为没有写大纲后悔x最近忙着改报告越来越拖了dbq((先更一章 等论文过了我列个大纲再继续写呜呜呜 之前文里的设定可能也会改一改x


⚠️勿上升真人


“不是吧哥!你把账号密码发给游戏里的好友了?!还是个刚认识才一天的人??”


李权哲打电话过去只是想通报下,周末被他老妈安排要去他亲爱的表哥家蹭饭的事,没想到听到朱正廷随口提起了游戏里的事。


“起码人家带我打了一整天游戏,瞧瞧你,一上线就和你同学跑了也不管我……还有你给我小声点,我舍友都睡了,一会再把宿管吵过来了。”


“诶呀…脑瓜子疼…朱正廷…你也一把年纪了…能不能有点戒心…照你这样…以后被卖了还要替人家数钱…”


李权哲很听话的降低了音量。


“李!权!哲!”


“嘘嘘嘘…哥小点声…你舍友不都睡了吗…...对了…正好你也把账号给我一份…最近打本攒了点剑客的装备…明天我双开交易给你…”


“哦哦,谢谢啦。”


于是朱正廷同学又很没戒心的把账号交了出去,虽然他完全没意识到,交易装备也可以直接通过信件邮寄。


到了第二天,黄明昊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,登陆了自己的账号。


“我女儿真的太可爱了!!”


换上打本掉落的樱桃挂件,黄明昊满意的让小医仙在主城里转了转,又找了个人少的地方拍照截图。


记着要帮他的小徒弟做日常任务 ,黄明昊决定双开账号一次刷完。


洗漱完回来,昊哥正准备登小徒弟的号的时候,发现好友列表里居然显示剑客在线。


【私人】你悄悄对【真的不可爱】说:上线了?

【私人】【真的不可爱】悄悄对你说:嗯嗯

【私人】你悄悄对【真的不可爱】说:今天不去社团了吗?


“嗯?还是个认识的?”


现在网骗这么多,李权哲生怕自家表哥中招,早上一起来就上了朱正廷的账号,准备好好探探这个“师父”的底细。没想到刚上线就提示有好友消息,看了眼还提到社团,那估计就是认识的人吧。


没细想,李权哲忽视了那条信息,点开了师徒列表。


“合着就是这个小医仙??”


看了眼这个人的装备,整体装分挺高的,外观也都是商城刚上的,倒也不像个骗钱的。


.......难道是贪图我哥的美色??!


李权哲同学一直很敢想。


想了想他哥在学校也算是知名人物,身为s大中国舞社团的社长,再加上长得也挺帅,每次表演完节目也经常会有女生追着要微信。难不成是通过不知名渠道get了他哥的游戏id,追到游戏里来了??


毕竟他哥操作这么菜,李权哲还是不相信有人这么好心,能带一个陌生网友打一天的游戏,还收他当了徒弟??他只跟朱正廷下过三次副本,之后就打消了带他打游戏的念头。


刚想再试探下这个小医仙,对面就发消息过来了。


【私人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悄悄对你说:正要帮你清任务呢,那正好一块去刷日常?

【私人】你悄悄对【世最可小春卷】说:好呀【亲亲】


李权哲此时内心已经认定了对方就是他表哥学校里的追求者,并决心想办法击退对方,护住自己这个傻傻的表哥。


黄明昊也觉得有点奇怪,昨天还那么可爱的徒弟,今天好像变了一个人,操作犀利了不少,而且说话感觉,黏糊糊的?
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呜呜呜呜没想到早上还这么多人,太卡啦【大哭】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谢谢小妹妹陪我刷日常啦【亲亲】正正最近忙着去社团排练,最近应该都是我在线啦


“啊?”黄明昊一头雾水。正正是谁?上他小徒弟号的又是谁??
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那个,不好意思,我不是小妹妹...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你是帮他做这几天的日常吗,那我就不管他了


黄明昊莫名觉得有点火,明明自己说了帮小徒弟刷日常,账号都发过来了,是不放心又找了别人吗?听说话语气感觉也是很亲密的人,昨天说好的没人带他打游戏呢??


越想越气,索性就直接下线了。


“这就受不了了?这回这个很好对付嘛。”李权哲觉得自己又干了件大事,决定一会还要找毕雯珺炫耀下,自己又为他哥挡下了烂桃花。


中午范丞丞又拎着打包的饭菜回了宿舍,本以为会看到某人还在打游戏,结果一推门发现床上直直地躺着一个人。


“你这又是咋了?不打游戏在这躺尸?”


“不打了,烦。”黄明昊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。


“咋啦?和谁闹别扭啦?你不管你那个小徒弟啦?”范丞丞很是幸灾乐祸,差点没忍住笑出声。


“哼。”


“对了,你先吃饭,脚应该快好了吧?下午你和我一块去社团,最近校艺术节快开始了,丁泽仁把你加进名单了,这次我们社和中国舞社合作,你先去记下排的队形。”


一筷子戳在土豆块上,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泄愤。


黄明昊越想越不痛快,你那边有事,我也忙!就让你那个女朋友还是谁帮你打游戏吧!


  




  



评论(7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