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娇花

啥都磕 月更选手 练习写文中

【贾正】网恋这件小事④

*网游文设定*xxj文笔


(没有大纲真的好难写啊哈哈哈哈哈哈  这章大概交代下昊哥的性向 不太会写虐的  所以等俩人搞一起后 家里人都会很支持的那种(在偷懒了x


⚠️勿上升真人







虽然有师父帮忙指导,但自己练了这么多次还是会出问题,朱正廷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。
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谢谢你们带了我这么久【大哭】一会我再自己练练吧,太不好意思了【大哭】【大哭】


虽然黄明昊一开始觉得这位不可爱同学是真的不可爱,还有点傻傻的,感觉就像没怎么打过游戏一样,什么套路也不懂。但带着打了几个本后,黄明昊开始享受当师父的感觉了,小徒弟对他要溢出来的崇拜让昊哥觉得有点满足。


其实自己的操作也没厉害到哪去,但谁不喜欢听别人吹自己呢哈哈哈哈哈哈!


刚想打点鼓励的话安慰下他这个傻乎乎的小徒弟,团队频道已经弹出了新的消息。


【团队】【范泽言本言】:【摸头】没事的,游戏这种东西嘛,上手很快的

【团队】【范泽言本言】:你是之前没怎么下过本才不熟悉,多练几次就好了【玫瑰】


“靠,范丞丞你发个花的表情给我徒弟干吗!”


“年轻人火气怎么这么大,就看你徒弟可爱,逗几下不行啊哈哈哈哈哈”


【团队】【范泽言本言】:徒弟啊,一会你也加我下,不懂就问,我剑客贼6哈哈哈哈哈哈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滚滚滚!你叫啥呢!这是我徒弟!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谢谢师父!【猪猪】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………


怎么就那么不爽呢!明明是自己一个人的小徒弟,怎么现在又多了个师父?!突然想起来他和剑客也只是口头拜了师,系统上还没绑定师徒关系,黄明昊赶紧私聊他这个傻徒弟。


【私人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悄悄对你说:徒弟啊,一会等那个狗刺客下线了,跟为师去敬师院做任务绑定师徒去【猪猪】

【私人】你悄悄对【世最可小春卷】说:哦哦 好的【猪猪】


“叫谁狗刺客呢!顺便你这徒弟不挺可爱的吗,也挺听话的,听你之前那个描述还以为多奇怪一个人呢哈哈哈哈哈”


“滚滚滚,玩你的去,我徒弟我自己带就够了。等朕有事再找你,爱卿退下吧。”黄明昊一边说着还摆了摆手。


下一秒又是两个xxj在宿舍的恶战。


在敬师院内,一个剑客站在小医仙面前,手里端着一杯茶,就算是微微弓着腰,还是高了足足几个头。


【地图】【引荐人】:古之学者必有师。师者,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………
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徒弟呀,以后跟了你师父我,包你吃香的喝辣的【玫瑰】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游戏里还能点餐?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………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敬茶吧,先做任务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哦哦好的【猪猪】


接了任务后,系统自动安排剑客敬了茶,顺带还来了个三鞠躬。任务提示还要跑好几个地图,找各职业的npc获取师徒技能。
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第一次搞这个,绑个师徒,居然还整这么多步骤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哇!师父我是你第一个徒弟吗!【害羞】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是啦【墨镜】自豪不,骄傲不,有个这么优秀的师父带你,还只带你一个【墨镜】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嘿嘿,师父真的好厉害


摸了摸鼻子,黄明昊觉得他这个徒弟越看越可爱了。


终于搞完了各种师徒任务,最后还要师徒共骑一匹马绕着主城跑一圈,任务名叫【师徒齐心,策马同归】
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这游戏形式主义也太重了,就绑个师徒,搞这么多步骤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啊哈哈哈哈,本来就是游戏嘛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对了师父,明后天我们社团要排练,估计都上不了游戏【大哭】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没事,你忙你的,有空再上来玩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对了,你要信我的话可以把账号发我,这几天我比较闲,可以帮你清日常任务,也省的你再找代练了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哇!!!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师父你人真的太好了【亲亲】


看着对方毫不犹豫就发过来的账号密码,黄明昊也有点无奈。信任自己是挺高兴的,但这剑客的号也砸了挺多钱,要是遇到个骗子咋办呀??他对周围的人也太没戒心了吧!
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徒弟啊……你就不怕我是骗子,把你号骗走了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!!!!!!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……不会啦,我相信师父【猪猪】


……你刚刚是真的害怕了吧!!
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也就是正好碰到我,下次有人管你要账号注意点,账号要是被盗还挺麻烦的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嗯嗯,知道啦师父【猪猪】那我下啦【挥手】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88【挥手】


“啊……打游戏还是要有人陪着才有意思啊…”


黄明昊站起来小范围活动了下,坐了一整天也怪累的。


“你个负心汉!我陪你刷了那么多次本你也没笑成这样!”


听到范丞丞说的话,黄明昊才察觉到自己嘴角有点上扬。


“说的跟东西都给了我似的!咱俩那是各取所需,打完就散,绝不纠缠!”


“小老弟,都8102年了,你可别整网恋那套。剑客脸捏得是挺帅的,指不定真人是啥样的呢。”


黄明昊喜欢男生,他也从来没向周围的人隐瞒过自己的性向。好在父母都很开明,也只是嘱咐叫他不要乱搞。


“大鹅,你游戏玩傻了吧,我和小徒弟才认识几天啊你就担心这个了?”


不过这么一提,黄明昊也有些在意,屏幕面前坐着的人会是什么样的呢……


“对了,范丞丞你中午回来的时候记得帮我带份午饭,我要帮小徒弟做日常。”


“可怜的小丞哭的很大声,收了徒弟忘了爹,黄明昊你什么时候帮我刷过日常!”


“占谁便宜呢!等爸爸脚好了再来收拾你!”


“都多晚了!!再吵一会把你们宿舍电断了!!”


s大的宿管也不是吃素的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