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娇花

啥都磕 月更选手 练习写文中

【贾正/珺哲】网恋这件小事③

*网游文设定*这章大概加了点君王权贵()*xxj文笔


(前几天突然刷到首页推的几个jwqg的文 好像有点好磕xxx开学了 更新随缘 努力不坑x


⚠️勿上升真人





 “天啊!你就这么窝在宿舍打了一整天游戏!晚饭还要我这个练了一天舞的人帮你带,黄明昊你还是人吗!”


已经七点多了,范丞丞终于也练习完回了宿舍,手里拎着两大袋子外卖。


接过晚饭,黄明昊突然想起来游戏的事。


“对了,一会你上线,带你见见我徒弟,新收的,24k纯小白。”


“啥职业?”


“剑客,正好你以前不是玩过一段时间剑客,帮我一块带带呗~”


“让我帮忙就直说,你笑这么恶心干嘛!”


黄明昊收了收谄媚的笑,想着等你见到这个剑客就知道头疼了,又顺便把下午的事和他这个损友讲了讲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黄明昊!你也有今tia!不过感觉这个小白还挺有意思,一会你丞哥去会会他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在亡灵谷地图,一个刺客站在悬崖边往下望,旁边是个拿着芭蕉叶扇风的医仙。


【团队】【范泽言本言】:………

【团队】【世最可小春卷】:………


“啊啊啊!怎么又掉下去了!”


朱正廷手足无措的敲着键盘。


【团队】【真的不可爱】:对不起【大哭】【大哭】


这已经是朱正廷第4次在同一个地方掉下去了,虽然师父说带他刷本练练走位,还带了个朋友一起帮忙,但自己的操作实在是跟不上自己的想法,死了这么多次还在同一个地方,朱正廷觉得脸上有点烧。


也不是理解不了,但朱正廷平时游戏玩的就少,也不懂游戏里那些常见的套路。


那天就是被表弟拉着一起入了坑,结果在人生路上一帆风顺的朱正廷终于栽倒了。


“李权哲!你不是跟我讲剑客很帅的吗!怎么注册完就变成一身破衣服了!”


“表哥啊,你才刚一级,哪有一级就穿上好衣服的,不急不急。”


站在破衣剑客旁边的是个破衣术士,头上顶着的id很是讨打。


“弟啊,你这个id会不会太……”


“游戏嘛,起名字随意点没什么啦。”


【地图】【我是你爸爸】打了【真的不可爱】狠狠一拳,【真的不可爱】晕晕乎乎倒在了地上。


“李!权!哲!你胆子又肥了是不是!”


“哥!哥!哥!我错了!我就试下这个人物动作怎么用的!你看你也没掉血!”


“哼,这次就放过你,我去做新手任务了。”


朱正廷操控着小剑客从地上爬起来,朝着村长跑过去。


两个小时后,李权哲打开好友列表看他亲爱的表哥打得怎么样了。


【私人】【我是你爸爸】悄悄对你说:哥!!你怎么才6级!!

【私人】【我是你爸爸】悄悄对你说:我这边带着同学一块打都28级了!【惊讶】

【私人】你悄悄对【我是你爸爸】说:好啊李权哲!你带别人都不带你哥!【菜刀】

【私人】【我是你爸爸】悄悄对你说:不说了不说了,这边任务记着时呢,哥你快点升级,到20级才可以出镇子选职业

【私人】【我是你爸爸】悄悄对你说:哥你可快点吧,这个速度估计马车夫都不等你了哈哈哈哈哈

【私人】你悄悄对【我是你爸爸】说:【微笑】【菜刀】


“我真有这么慢吗……但这几个招式的按键也太难记了吧……”


还在努力钻研这几个招式是怎么组合使用的朱正廷,殊不知他的表弟已经和同学在连麦实况他的艰难升级路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雯珺我跟你讲,我表哥游戏打的比你还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咱们都选完职业了,他居然还在新手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任务交了没,一会时间到了你还得重做一遍。”


“哦哦哦……”


李小仓又回到了升级大业中。


“话说你居然也选了术士,之前看游戏宣传的时候你不是觉得刺客比较帅吗?不过正好,这样咱们的门派任务都可以一块做了,爸爸带你飞!”


“………嗯。”


没等到毕雯珺的回怼,李权哲还有点不习惯。


毕雯珺越想越觉得脑瓜子疼,要不是因为你,我都不会来玩这个游戏的好吗……


本来还想着在李权哲面前展示下自己的高超技术,看看他崇拜的眼神,就像以前他去看自己悠悠球比赛时候露出的那种一样……


“哎呀老毕呀,这块不能踩,你注意下头上的buff,等叠到三层就要去泉水那边消一下。”


行吧,毕雯珺认了,虚心跟着这位游戏大神闯荡江湖。


而朱正廷就因为表弟的那句话,怕马车夫真的不等自己了,看到聊天频道有人在刷代练的小广告,便毫不犹豫联系了人家,还选了个最贵的套餐。


【私人】【真的不可爱】悄悄对你说:你确定半小时就能到20级??

【私人】你悄悄对【真的不可爱】说:放心吧老板,20级很快的,而且您选的这个套餐不仅包满级、还包一套职业顶配套装,大概3天后可以取号

【私人】【真的不可爱】悄悄对你说:太感谢了【大哭】马车夫已经等了我俩小时了,我马上把钱转给你就去做任务吧,别让他等急了【大哭】


“不错呀,这几天又可以加餐了。”


黄新淳伸了个懒腰,没想到今天刚上线刷广告,就碰上个大活。就是这老板还挺逗,也不怕自己是骗子就把钱转过来了,还顺带关心了下npc。


等到了约定取号的时间,朱正廷也终于如愿以偿的换上了那身帅气的侠客装。


整个号金光闪闪的,可惜少了那些基础任务的练习,朱正廷在操作上还是像在新手镇那样很是生疏。


好在遇上了个细心的师父,朱正廷觉得还挺有缘的。做个七夕任务,不仅绑定了个小医仙,还顺带收获了个师父带他玩游戏,这波不亏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