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娇花

啥都磕 月更选手 练习写文中

【贾正】网恋这件小事⑥

*网游文设定*xxj文笔


(200天啦!虽然攒了好多活,还是跑上来更一章xxx有bug请告诉我!时间过的真的好快,哥哥弟弟一路走过来真的辛苦了😢赶作业的我也辛苦了(x真的要变月更选手了xxx



⚠️勿上升真人





“丞丞你就站在这边,等音乐一起你就往舞台中心移,那边打光也记得跟上。”


丁泽仁在台下指挥着他的社员们熟悉节目的走位。


这次S大的校艺术节破天荒邀请了隔壁N大的音乐社和摇滚社来表演节目,因此学校自己社团可供申请的名额一下少了两个。舞蹈类节目申请的也很多,因此朱正廷和丁泽仁商榷后决定合作,将中国舞和街舞组合成一个节目进行表演。


“泽仁,那我大概是什么时候出来呢。”


黄明昊脚好的也差不多了,但还是不敢做大动作,于是慢慢悠悠的溜达过来,想先记下自己的出场时间和大概位置。


“诶,Justin你来啦!脚还好吗?”


黄明昊笑了笑,“好的差不多啦,这几天给我闲的,游戏都打得没劲了。”


“正好,丞丞跟你说过我们这次节目的情况了吧。你的部分衔接中国舞社上场,具体的细节你去和他们社长交涉吧。”


丁泽仁环顾了下四周,找到了在台侧和社员谈细节的朱正廷,便冲那边打了个招呼。


“诶正廷,这就是我说的Justin,黄明昊,是我们这边最后一个出场的,要怎么配合你直接和他说吧。”


黄明昊抬头看向丁泽仁说话的方向,原来这就是他们学校的中国舞社社长啊。


Justin早就听他们专业的女生谈起过,说中国舞社的社长长得跟仙子似的,跳舞也很仙。甚至还有胆子大的,趁着社团活动时间就跑去堵人家要告白,结果连人影都没见着。


这么一看,朱正廷确实长了张精致的脸,尤其那双眼睛,生的过于好看了,盯着就很难移开视线。


就这么一直盯着看,发觉对方朝自己走了过来。


意识到对视的有些久了,黄明昊有点不好意思的看向了别处,正好看到范丞丞一脸贱笑的看着自己。


“………”


昊哥已经在脑内扼住了这只大白鹅命运的喉咙。


“你就是黄明昊吧,老听泽仁在宿舍讲你跳舞特帅哈哈哈,祝我们第一次合作愉快啦。”


朱正廷伸出了友谊的小手,黄明昊却迟迟没有回应。


“?”


大概是冬天的缘故,朱正廷带了个红色的毛线帽,看着很暖和,软塌塌的棕发被压在下面,鼻梁上架着的圆框眼镜也很减龄,嗓音也糯糯的,看起来就像个高中生一样。


昊哥心觉不妙,好可爱,是他喜欢的类型。


突然意识到还没回应人家,黄明昊赶紧伸出手握住了对方。


“学长好,我是服设专业的黄明昊,叫我Justin也可以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好的,我经常听泽仁说你和丞丞的事。说今年有两个新入社的大一生基础很好,第一次见,长得也挺帅啊。”


昊哥没有像以往那样顺着开始自夸,反而有点害羞。摸了摸鼻子,“没有…学长你也很帅…”


“不用叫学长啦,直接叫名字就可以,我叫朱、正、廷。”


一字一句地介绍自己怎么也这么可爱啊!


“好的…正廷学长…”


无奈的笑了笑,朱正廷还挺喜欢这个乖乖的小学弟,便领着他到台侧记位置。


“听泽仁说你脚伤了,现在好点了吗?”


“没什么大问题了,不会影响排练的。对了学长,我加下你微信吧,前几次活动我都没来,大概的细节都不太清楚,到时候有什么不懂的我直接微信上问你吧。”


“哦哦,好的……”


朱正廷拿出手机扫小学弟的二维码,台上的范丞丞则翻了个大白眼。


有什么不明白的现在不就可以问吗?!就排练个节目的走位而已,有多少要咨询的东西啊!!


“诶,tin宝爸爸?这个是你吗?”


“嗯,是我是我,tin宝是我家的猫啦。”


带点后鼻音的tin宝,听起来还有点像廷宝……朱正廷你想什么呢!


中国舞社的社长耳朵有点红。


看着Theo发来了好友申请,黄明昊点了通过。明明名字这么酷,结果头像是汤姆和杰瑞趴在一起看书,这个人真的是哪里都好可爱!


黄明昊决定了,一会把自己头像也换了。


“Justin,到你了!上来走遍位置!”


范丞丞恨不得现在就把黄明昊拽上来,看人家长得好看就走不动道了,不争气!


到了台上,黄明昊简单活动了下手脚,便等着音乐开始。


节目的前半部分是街舞社的展示,先是由社长丁泽仁带着几个大二的社员站在一侧,另一边则是大一的社员,然后依次以battle的形式出场。


黄明昊正好是街舞社最后一个出场的,等到表演快结束时,会突然关掉所有灯光,音乐则会变成中国舞社准备的《梁祝》,然后朱正廷和搭档则会在灯光暗掉的时候到舞台中央提前做好准备,表演双人舞。


音乐开始了,想着走个过程,黄明昊便跟着节奏随意舞动了下。他的乐感很好,因此跳舞的时候整体也很协调。


灯光突然熄灭,黄明昊记着之前安排好的位置,从右侧的台阶下去往后台走,顺便要检查舞台上有没有遗漏的道具。


正好朱正廷也是从右侧上舞台,两人会有个短暂的会面。


“太帅啦小学弟!” 朱正廷侧过身悄悄夸了句。


虽然没有灯打过来,黄明昊仿佛看到了学长眼中的光。摸了摸鼻子,后知后觉没有打光看不清自己的脸,便小声回了句“谢谢学长”。


和朱正廷搭档的是已经大四的程潇学姐,在S大也算是知名人物。


怎么跳中国舞的人都长这么好看啊!


黄明昊感叹这个社团的颜值水平高的可怕。


因为只是记下流程,大家服装也都没有换,大概走了几遍位置就解散去练自己的部分了。


回到了宿舍,黄明昊假装不经意的开启了话题。


“今天还是第一次见到中国舞社的社长诶,他人真的好好,还加了我微信,说节目细节不明白的直接问他嘿嘿。”


“屁,别以为我没看见,明明是你管人家要的微信。”


“你这就是嫉妒!我的天呐,正廷真的太可爱了,今天见到他的第一眼我就知道,你昊哥的春天要来了!”


“……呕”范丞丞受不了了。


“还正廷呢,叫这么亲,人家记得你吗。顺便跟你讲,前几次活动你没去,大家都加了学长的微信,你估计是最后一个加上的了。”


“………”


装作没听见,黄明昊点开头像,默默把自家的tin宝换成了泰菲。


对不住了tin宝,爸爸还是爱你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