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朵娇花

啥都磕 月更选手 练习写文中

【丞正/贾正】万圣短篇

*都不是人设定()*乐华大三角预警*xxj文笔


(本来想给网游文加个万圣副本之类的,结果发现时间线有点乱x打了个无脑小短篇,我火速下线赶作业去了xxx万圣节快乐!🎃)


cp洁癖勿入⚠️勿上升真人





“应该不会被发现吧……”


朱正廷,一个魔法学院三年级在读的小僵尸,正紧张地攥着手中的帽子,透过绷带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。


万圣节到了,学生会也开展了娱乐竞技活动,不论种族,每一个学生都可以参加。参与者要在万圣节当天混入人类的队伍中一同索要糖果,待节日庆典结束后回到学院统计数量,排名前三的学生据说会得到校长一对一授课的机会。


朱正廷属于典型的书呆子型选手,平时在学院也经常泡在图书馆,这种需要外出的活动从来不会参与,更别提要冒着被发现身份的风险混入人类当中。


但校长一直是学院的传奇人物,能见上一面都很难,一对一授课的机会更是难得。


咬咬牙,朱正廷决定拼一把,自己从外形上来说应该不会露馅,大不了就是被人类发现后再补个失忆咒就好了………!


突然被人从身后搂住,小僵尸吓了一大跳。一回头,是一只笑嘻嘻的红发吸血鬼,口中的獠牙还没来得及收回去。


“范丞丞!你是不是又想咬我!”


“嗯……还说怎么闻到一股好香的味道,原来是正廷在这边啊。”


范丞丞把脑袋凑到小僵尸的颈间蹭来蹭去,手也不规矩的抱了上去。


“我错了我错了!正廷你把手松开!”


朱正廷有点无语,怪力僵尸也不是好惹的。


但松手了几次后,范丞丞还是契而不舍地蹭了过来。叹了口气,小僵尸开始翻包里有没有装防吸血鬼喷雾。


上次信了范丞丞的鬼话,说帮他做什么稀有血液研究的课题,允许这个大橙子咬了自己一口,谁知道范丞丞吸爽了,抱着自己根本不松口,害得自己供血不足,腿软了好几天!


“丞丞…我没时间和你闹了,活动已经开始了,我还得抓紧时间去要糖果呢。”


范丞丞叹了口气,“就知道你会对这个奖励感兴趣……这样吧,我和你一起去要糖,要来的都给你,反正我对老头子的授课一点兴趣也没有。”


“真的吗!丞丞你人太好了!那我们现在就出发!”


朱正廷开心得绷带都要开了,赶紧拉着范丞丞往人群里走,也忘了刚刚是谁还想在自己脖子上咬一口。


“不给糖就捣蛋!”小僵尸蹦蹦跳跳的摘下了帽子,一脸兴奋的看向房子的主人。


“……不给糖就捣蛋。”范丞丞不情愿的也憋出来一句。


无语的看着身旁星星眼的小僵尸,明明自己玩的很开心好吧!


连着要了好几家,朱正廷也攒了一帽子的糖。正准备敲下一家的门的时候,范丞丞赶忙拉住小僵尸,“正廷,马上万圣巡游要开始了,估计人类都会跑出来看花车,咱们正好去那边逛逛,也休息会啦。”


想着范丞丞陪自己跑了这么多家,估摸着也是累了,便答应了。


朱正廷身上挂着个活动过量的虚弱吸血鬼,一边往巡游那边走。


“丞丞……最近伙食又好了是吧……我都快拖不动你了……”


本来大大咧咧趴在人家身上的范丞丞赶紧自己飘起来一点,“误会啊正廷……我最近都在改喝番茄汁了,自从吸了你的血,别人我都下不了嘴了。”


一提这个,朱正廷更来气了,“你还敢说,上次说好咬一口就够了,谁知道你咬上还不松口了!平时看你没什么力气的样子,吸的时候死活都扒不开!”


舔了舔嘴唇,范丞丞又想起了那个味道。“真的,正廷,你的血真的太上瘾了……”


“你们吸血鬼才是真的太可怕了……上次去学部给你送资料,你们班的人都死死盯着我,跟要把我活吞了似的…”


安抚性地拍了拍小僵尸,“放心,反正你这个体质特殊,吸干了都不会有事的哈哈哈哈哈哈,再说有我守着,看他们谁敢动你。”


大哥,你才是吸的最狠的那个好吗!


朱正廷不想吐槽了,大概吸血鬼都喜欢这种陈年老血的味道吧……又很不巧,这一届学生中过了千年的僵尸就他一个。


叹了口气,朱正廷又接着拖着范丞丞往前走。


“诶,你们也是要去看花车吗,不如一起搭个伴?”


听到左前方传来的声音,朱正廷抬起了头。一个看起来十五六岁的少年微笑的看着自己,手里也拎着一个大南瓜灯,里面也是塞满糖果。


除去头上竖起的兽耳和身后一条看起来很好摸的大尾巴,少年外表看起来就是个普通大男孩。


嗅了嗅,没有闻到人类的味道,估摸着是个参加比赛的狼人学弟。朱正廷大概扫了眼,还是个长得很可爱的小学弟。


“那就一起吧,这个比赛也不知道大家的进度如何,好不容易出来玩一次,那就好好享受节日庆典吧。”


感觉到背上一紧,朱正廷突然反应过来,吸血鬼和狼人是天生的冤家啊……一回头,果然看见范丞丞警惕地盯着小学弟,小学弟倒还是笑嘻嘻的,很自然的就加入了队伍。


“我叫朱正廷,趴我背上这位是范丞丞,他好像在学校还挺有名的,估计你应该知道他。”


“当然认识啦~范丞丞学长虽然不怎么去上课,老师也经常和我们讲他又惹了多少麻烦,校处分名单上也经常见到他,之前好像连学部主任的面谈都给翘了……但还是不得不佩服学长的实战课成绩啦。”


“………”范丞丞在忍耐。


“对了,我叫黄明昊,叫我Justin也可以。”


“我本来随口一提,结果你真的认识他啊哈哈哈,认识就好办了,正好一块走吧。”


两人聊的还挺欢,虽然是第一次见面,但意外的聊得来,虽然趴在朱正廷身后的那只吸血鬼一脸不爽。


“Justin,你也是在争榜三吗,这次明明奖励这么好,结果没看到几个学院的人参加啊…”


好不容易有个出学院的机会,大家肯定各玩各的,谁会给自己再争取个上课的机会啊!


心里默默想着,但还是没说出来。“正廷哥是要参赛吗?我的糖果都可以给你哦,我对奖项没什么兴趣的。”


“真的吗!太感谢了呜呜呜呜呜,你跟丞丞怎么都这么好……”


Justin无所谓的摊手,反正会去找你要报酬的,当然要用点东西来换了。


朱正廷感动的不行,也没注意到小学弟笑的有点不对劲。


“正廷,你离那个小子远点,他对你目的不纯。”范丞丞贴近朱正廷的耳朵,小声对他说到。


………你个咬我一大口的人在说什么呢。看花车的人越来越多,朱正廷也懒得理他,拉着Justin的手往看花车的人群中挤。


“诶……!慢点慢点!我还没抓稳呢!”


本来就是虚挂在朱正廷身上,范丞丞成功被人群挤了出去。


看着已经陷进人群里的两人,又想起来刚刚那个突然出现的学弟,范丞丞也有点着急了。直接飞过去太过明显,范丞丞决定去找个没人的街道变回原形。


意识到背后突然一轻,朱正廷赶紧找被他落下的大橙子。


“没事的正廷哥,这边人这么多也不好再挤出去,丞丞哥会想办法找到我们的,花车已经过来了,我们先往前走吧”


“哦哦,好的。”


两人又接着往前挤,谁也没注意有什么发生了变化。


终于挤到了前排,朱正廷看着一队队走过的花车兴奋地到处指,“诶Justin你看那边那个………啊!!”


“怎么了?”Justin也被吓了一跳。


“你、你、你!!你的耳朵!!”


摸了摸自己头顶,只摸到了头发。


“啊…估计刚刚人太多,给挤掉了,没事啦。”


怎么能有人耳朵被挤掉了还一脸淡定啊!


“不、不痛吗……”


“本来就是安上去的耳朵啊,没事啦,我还以为怎么了。”


“……等下,你不是狼人吗?”朱正廷心中有个不好的预感。


“我?我当然不是啊,还以为你们都知道了,我是血族的啊,跟范丞丞一样。”


又是个吸血鬼!朱正廷要昏过去了。


“看来这仿真耳朵买的还挺值,万圣节就是要变装才有意思嘛。”


你本来就不是人类!还需要怎么变啊!


“等下…那你找我们组队,不会是因为……”


突然被抓住了手腕,朱正廷开始慌了。


“你知道的吧,你的血有多好闻……”


我当然知道!范丞丞那个家伙已经用行动告诉我了!不仅好闻还好喝!


就算是这种时候,朱正廷还是停不下来的在脑内疯狂吐槽。


Justin的牙也渐渐露了出来,周围这么多人挤着,朱正廷根本没有躲的地方。


“那个……这么多人……咱俩搂搂抱抱的多不好……”


“没什么不好的。”刚说完,Justin一口就咬上去了。


“嘶……”牙齿没入皮肤的那一刻,朱正廷还是觉得有点痛。


就算是僵尸体质,被那么粗的牙齿咬穿皮肤也还是会有痛感的,为此,朱正廷没少拿这个事怼范丞丞,嫌他没有绅士风度。但他没提过的是,吸血的过程还是挺爽的……


等范丞丞变成蝙蝠,绕了四五圈终于找到两人的时候,气的要从天上掉下来了。


朱正廷面色潮红的倚在黄明昊身上,对方则是一手搂着腰,一手托着小僵尸的头,估计已经吸了有一会。


“小小年纪不学好!”


范丞丞管不了这么多,直接冲了下去。


Justin吸到血液的那一刻,就知道今晚没白出来。


本来只是趁着有活动正好溜出学校逛逛,结果却被味道吸引,一路找了过来。很久没喝到味道这么浓郁的血了,而且猎物也长得挺好看,颜控昊哥表示很满意。看起来也是很温顺的样子,可惜身边还跟了个同族……


借着拥挤的人群把范丞丞挤走,最后总算得手了。这个味道真的好纯,一会可不能把人吸干了啊……一边心中默想,却停不下来,甚至还更用力的咬了咬。吸得正爽,黄明昊突然眼前一黑。


“………”


一只大蝙蝠直接糊在了Justin的脸上,想也知道是哪个家伙来搅局了。


不得已松开了口,朱正廷也浑身无力地直接瘫软在Justin的身上。


“………”


花车巡游已经结束,空荡荡的街道上只剩下一些玩的正欢的鬼魂,还有三个沉默的身影。


“朱正廷!我都跟你讲他不对劲,你居然还跟他凑这么近!还、还把我给抛下了!”说着还觉得自己有点委屈,范丞丞虽然瞪着朱正廷,但感觉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样子。


“对不起啦丞丞……”想为自己解释,但又想出什么理由。明明被咬的是自己,怎么还要安慰上别人了!?


“还不是你太废物,实战课成绩那么高,没想到体质这么虚,看个花车都能被挤走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Justin看热闹不嫌事大,反正自己也吸了个爽。


“你!!!”


“好啦好啦……都别吵了……先回学校再说吧……”


朱正廷觉得有点心累。


被咬的是自己,最后还要跟居委会大妈似的去调解俩xxj吸血鬼,我才是最想哭的好吗!


“对了学长,以后没事的时候,我可以去找你玩吧?”虽然是疑问的语气,但Justin却没有给任何回绝的余地。


“你愿意来就来吧……”


朱正廷累了,一个也是多,两个也是多,这吸血鬼怎么就这么爱喝纯酿呢?


“不过先说好,你们俩在学校都不准随便咬我。”


故作严肃的姿态等着对方答复,却发现没人回答他,一抬头只见范丞丞和Justin在偷偷嘀咕什么。


“这样吧,你二四六,我一三五七,够公平了吧。”


“范丞丞,你说这话不心虚吗,多那一天是怎么回事!”


“小屁孩闭嘴!本来就是我先找到正廷的,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!”


“……行啊你们。”朱正廷攥紧了拳头。


正廷的铁拳会迟到,但永远不会缺席。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